兜里没几个钱,一直以来用的的都是免费的便宜的小鸡,不过我在这上面投入的时间有些多了,有些过于多了,有时我会想,我不管是为了网络还是为了运行一些服务,正常的情况不应该是花一些时间把工具准备好,接下来都在享受它们带来的便利吗,为什么实际情况却是相反。我买了这个小鸡,不用了或者出了,又买那个小鸡,折腾来折腾去,真正用上的很少,或许折腾这个成了我的一种爱好?刚才又想到这个问题,我觉得既然如此,我就留几台用着,不再轻易买卖了。之后只留netcup 1o、zouter hk和cloudsilk sjc,对我个人来说其实够用了,算下来一年四百多也能省不少钱,过段时间有性价比高点的us小鸡的话可能把白丝换掉,再说吧,享受生活。
贴一下我的小鸡

评论区